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July 2006

烹飪教室 ~ 榛子香蕉半圓蛋糕



一班貓友一起去包堂學做這款蛋糕,隨了學習之外,還可以跟一班志同道合聚首一堂,實在太開心啦!第一次到這間學堂,一早己聽聞輝Sir的功力和他的"脾氣",說實的,在上堂的時候真的有點戰戰兢兢,因為自己手腳慢,所以每個步驟都差不多"包尾"呀,好在輝Sir在"惡樣"的背後都是為著要我們領略到當中的技巧著想,最犀害的可算是他連最遠的一位同學的學習情況都瞭如指掌(那個就是我呀!!),連我打的蛋白稍為過度都發現,真的要給個"服"字給他呢!

經過今次上堂的經驗,我想要再跟他學習,因為他實在"勁"呀!

蛋糕食後感:
蛋糕是由一層榛子慕士和香蕉慕士包裹著一條香蕉做餡,外層則是由一片榛子蛋糕包著而組成的!
回到家姪仔就做了我第一個試食者,他以快速的時間就將那片蛋糕消滅了,可想己知就是很合他口味啦,跟著先生和媽媽都相繼享用,他們都異口同聲話慕士很滑,但有點膩,可能是面層厚厚的慕士忌廉作怪吧,而我都喜歡,不過下次做就要"走"蕉,因為雪了一段時間,香蕉的顏色己變得黑黑的,若果不是一次過可吃完,就真有點懷胃口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從八卦妹那裡走來.
我都是貓友啊, 我認識mabel, gigi, hommy, 愛蓮...
呢個蛋糕我6月學?,希望下次都可以join埋一齊包堂.

Eva said...

Hi daimaru,
你好呀,歡迎你的光臨!
好呀,如果我地一齊學一定會好開心呢!

Anonymous said...

this cake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I'm a banana lover, do you mind to share the recipe with me?

my email:chow.zara@yahoo.com.hk

Great tks x 1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