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August 2006

家常小菜 ~ 蝦乾脆瓜煮粉絲



只是一味家常的菜式呀,不過我和先生都喜歡吃,所以就常做呢!

材料:
脆肉瓜 2條
蝦乾 適量(用水浸軟)
粉絲 一小札(用水浸軟)
蒜頭 1小粒(拍扁)

1. 燒熱鑊,落少許油爆香蒜頭,再加入己浸軟之蝦乾,落少許糖炒至香
2. 落脆肉瓜,放少許鹽作調味然後炒至軟身,再加入己瀝乾水的粉絲輕輕炒勻,最後放少許蠔油和適量清水煮至入味和乾身即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a:妳好!
這道小菜雖然家常,往往才是精隨,一定非常好吃!老公口福不淺喔!
我想把妳加入我在無名的新家,來跟妳說一聲,先謝謝了.

Anonymous said...

家常菜最好吃了~~
可以吃到滿滿的幸福滋味呢^^

Eva said...

dear milla,
嘻嘻,謝謝你呀!

Eva said...

dear妹雅,
哈哈,我老公有你這麼好易滿足就好啦!
你開了個無名呀,真好,我又可以多一個地方去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