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October 2006

生日派對

表弟妹眾多,真係個個月都有Party開呀! 今次預備左一些新款式的食物給他們享用,免得來來去去都只有食開的幾款,食的不厭,我做煮的都厭啦!
好,現在就等我介紹一下呢 ~~~~~

"手工鮮蝦雲吞" ~~~ 預早一天已包好,吃的時候灼熟然後放湯便可



"滷水雞翼和雞翼尖" ~~~ Party中少不了的食物,又是簡單方便兼快捷



"拖鞋麵包" ~~~ 一來他們未試過,二來發酵時間長,當中的時間可以預備其他的食物



"雜菌芝士撻" ~~~ 近期我家的熱門菜式,其實是很多芝士還沒用完呢 ! :p



"藍梅芝士蛋糕" ~~~ 生日派對當然蛋糕是不能少啊!
這款蛋糕做過很多次,全因是姑仔指定的款式!

後記:這個蛋糕的裝飾是由姑仔一手包辦,圍邊的藍梅醬她很用心的去點的 (其實是無心插柳,但出來的效果挺好啊!),而生日牌上的名字姑仔每一劃都用心的去寫,我相信收到的表妹一定很感動呢!


另外還有不少得的 "鮮雜果沙律" 和 滋潤的 "鮮白果腐竹蛋糖水"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的祝福和慰問!
小波子雖然要繼續住院確認症狀已改善才能出院,不過精神好得多了啊!
波子也有心情試試各家美味的作品!

Anonymous said...

好利害呀呀,比著我一定一頭煙呀整到?

Anonymous said...

多野食到...係全部我都鍾意食ge野tim~ 見到就胃口大開~

Eva said...

dear 波子,
不要客氣啊!最重要是小波子沒事,波子就最放心喇!

dear honney,
嘻!你過獎啦,有些食物早一天準備就可以慳些時間呢!

dear 咕嚕,
哈哈,你真係鍾意食!!!咁唔好客氣啦!

Anonymous said...

好多款式, 如果一個人要應付這麼多製作,
我會頭痛, 因為買菜已經是一個相當苦惱的事情,厲害, 出色的廚師

Eva said...

dear shirley,
唉呀,不要這麼說,我真的不敢當!
所有菜式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加上只要預早一些準備,那便不用太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