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December 2005

聖誕"愛"聚會 ~ 後記

今年係我咁耐以來過得最特別的一個Boxing Day呀!
係今日之前,因為想著要見一些雖然在網上常常交流意見但卻素未謀面的網友,心裡難免會一點點擔心,同時也憂心著自己做的食物會否弄得不好而難為了各位姊妹,但經過今晚之後就發現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不知是否平時溝通得多,現在見面時反而有種親切感,加上美食當前,大家便顯得更投契呢!
最重要是多謝Fanny借出了她的家作為今次聚會的場地,她兩個可愛的女兒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而她老公不只為我們做了美味的食物,還要忍受我們十幾個女仔嘈吵的聲音,真是不可多得呀!Yves企了成日為我們預備豐富的午餐、下午茶和晚餐;Elsa和心心精心為我們準備的節目;雖然很多網友都已經在各自的Blog裡多謝了多位功高勞苦的姊妹,但我在這裡都要再一次說聲~~
謝謝
希望未來的日子會有更多的機會和各位姊妹見面,好期待呀!

三文魚刃草蛋派 (By Yves)
蟹子沙津 (By Kei師傅)
芝士煙肉焗生蠔 (By Yves)
蜜糖蘋果蜜桃焗釀雞翼 (By Elsa)配上Yves特製的醬汁,真係食過番尋味呀,yummy!
松子磨菇菠菜闊條麵 (By Yves)
聖誕麵包圈 (By Elsa)
Orange Yoghurt Cake (By QQ Lam)
Chocolate Fondue (By Yves & Kei)
X'mas Pudding (By Yves)

p.s. 因為小妹帶錯了張小容量的memory stick,所以就只是影到少部份的食物,不過唔緊要啦,我會永遠都記得這些令人垂涎三呎的美食既!

3 comments:

Bonnie Yves said...

好多謝您呀!! 我當天沒有為自己的食物影相, (原因好明顯, 因為實在太倦了!!) 如您不介意, 可否send 一份給我呢??
希望好快可以再同大家見面:)

Queenie said...

能和你們一起過boxing day, 真的好特別呀!

Anonymous said...

Eva ~ 你好呀~~~~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