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June 2008

龐多米之四





~~薄膜看來可以啦!

~~發酵至八分滿入爐





~~天氣熱熱的,所以做個吞拿魚蛋沙津用來夾吐司


又是練習的時候了!
天氣真是熱熱熱!!!
麵糰攪打完的終溫無奈又到了28度,
真的很高。今天試用了四份一的冰塊加入來打,
雖然會令到麵糰慢熱了些,
但攪打時聲音真的令我擔心會否打死了我的KitchenAid,
這時真的有點肉痛,所以下次都是用墊冰墊算了!

今次麵糰的筋度我認為已打得較之前的有進步,
而做出來的吐司放到了第三天仍是可以的,
即是証明整體都有點點的進步,
當然空間還是有的,我仍會繼續努力的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a的吐司越烤越漂亮了耶!
上課時老師要我們儘量不要用冰塊攪拌
會傷機器和破壞麵筋
可以在攪拌缸下隔冰水試看看
^-^

Eva said...

~~思微,
謝謝你呀,我也真的對麵糰的筋度有少許掌握,我會繼續努力的啊!

Unknown said...

做麵包吐司我真的不懂
不過用來夾喜歡吃材料做早餐
真的好吸引
朝朝早精神好
動力來源
Shirley

Eva said...

~~shirley,
對呀,早上的早餐吃很飽吃得滿足,
全日都會充滿動力啊!

ganache-ganache said...

你好,很开心找到一位跟我一样爱做面包的朋友,你的蛋糕都很漂亮啊!

Eva said...

~~ganache-ganache,
你好呀,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我們都愛做自家美食,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