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June 2008

龐多米之練習



終於要練習一下龐多米啦!
雖然上星期在朋友家中已在她的帶領下做過,
但今次畢竟是自己一步一步的做,
加上之前所得到都是一些不合格的經驗,
所以心情都有點兒戰戰競競呢!

因為昨天將我的相機借了給別人,
所以就無法將過程一步一步的拍下,
只能隔了一晚後才將吐司的外型拍下啦!








今天的組織蠻軟啊,
但口感卻不夠濕潤,
底部仍是有一層實實的,
但總體來說都應該可以啦!

下個休假天又要再做一下,
也想做做王老師的宵種法啊!!

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sure looks perfect to me :)

Eva said...

thank you mommy!!!

Anonymous said...

你的龐多米越做越漂亮耶!!
感覺外型和組織都很不錯~
下回要練習,你拉長攪拌時間,讓麵糰多打一會兒,筋性打足一點吐司應該就不會積底了!!
^^

Eva said...

~~思微,
我下次會再留意多些的,謝謝!

elaine said...

喂,e花,
我想試食呢款吐司!唔知同一般既有乜唔同?
hohoho...

Anonymous said...

Eva是一個勤力的學生,總有一天你一定整到你心目中的龐多米。

Anonymous said...

妳這次的土司明顯進步很多呢
土司的烤溫可以調整一下,皮就可以更薄一點

Eva said...

~~tiger,
呢款雖然是白吐司,但質感和香氣都很好。我有很多地方還是掌握得不好,做好了一定做給你評分一下。

~~mabel,
哈哈,天資不夠聰敏當然要加倍努力呢!

~~tina,
謝謝你,我下次再來留意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