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October 2005

不知怎的.......

呢幾日家中有些成員,之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直接影響了我的心情,其實他們並不是第一次,但總不能夠當是平常事看待,心情總是忐忑不安,但又不想影響身邊的摰友,故只有當我習以為常,沒事發生一樣。
可幸的有老公同兩個好好的阿姨在我身邊支持我,尤其是老公,在一些我不想面對的問題上,他都會代我面對......雖然如此,但總是覺得他不太明白我.....他想的不是正正我所想的、我擔心的他總覺不須擔心、總是說著“這個那個你都管不到,倒不如不要想,不要管”但他們始終是我的摯親,怎麼能不管。那我唯有又令他覺得我己經當沒事一樣,避免因我家裡的事而影響到我倆夫妻之間的感情,其實他已盡力,只是無能為力吧了!
現在我心裡就好像被一塊大石壓著似的.......不知怎做亦不想去想怎做、不想去想但又不能不想.....真的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因為別人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那麼就拜託時間去幫我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不開心的事情早日遠離你~~~~不要太難過, 給自己放鬆一下吧!!!

Eva said...

Dear Siuvonvon,
thank you.....我都有著同樣的希望,我已盡量叫自己放鬆,但真是有點困難....

Anonymous said...

人生總會遇上不愉快的事情,
往往事情不容易解決,
盡自己能力去辦,
只要問心無愧。

有時不知道怎樣辦,
或者post上來告訴大家,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幫助你的,
可能不是每句說話都忠言,
總算有人開解,好過自己孤獨無助。
MabeL

Eva said...

Dear Mabel,
謝謝你.....
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