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August 2005

第一個送出的"生日蛋糕"




呢個係我第一次親手做來送給別人的生日蛋糕,這個幸運兒是誰?......ding ding ding ding....就是我最喜愛的人....之一 ~~~ 我的姪仔!佢今年已經四歲啦,雖然有時真的很頑皮,總把爺爺奶奶氣壞,但有時又會把你弄得很歡喜;有他在家的時候,小嘴不停的說話,一對小腳像是上足了電一樣,不停的四圍穿插,總是把氣氛鬧得熱烘烘的,那時總想他稍為休息一下,不要把我這些"老人家"弄得"身心疲累";但若果他不在家的時候,又會覺得有點兒冷清,總欠缺一點點似的。若果給我選擇,我都是希望跟他玩玩捉迷藏,教他讀讀字,說說傻話,那是一種不能言喻的歡樂!
本來想用朱古力做一個蛋糕給他,蛋糕面鋪滿朱古力熊仔餅,期待著他看到的時候,一定"嘩"的一聲.....但我又忍不住向他吐露了這個"機密",本以為他會很期待,但他一聽之後,"HAA"一聲...."姑姑,我不喜歡吃朱古力蛋糕啊,我想食芝士蛋糕...."那麼,我就只好做了這一個"日式芝士蛋糕"給他作生日蛋糕吧,希望他收到的時候真的會很開心啦.....因我最喜歡看到他歡喜若狂的樣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