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November 2007

很久沒更新啊 ~~~~ 藍莓芝士凍餅



很久沒見了!因為家中的線路發生不知名的問題,導致不能上網三個星期之久,網路供應商惡劣的服務態度、龜速的工作效率以及官僚的作風,實在令我倆口子困擾不堪。真的不知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顧客結賬要準時,服務沒兌現卻要忍耐,連那個稱為“顧客服務熱線”的都只配稱為「冷」線,連找個人理論都要等上15分鐘,真枉它是一間大型企業啊!

話說回頭,這件事怪都只怪我們的貪心,貪的只是它較便宜的月費計劃,上網連手機套餐的優惠,弄至我的手提要在“指定”地方才可駁通,這沒有誇大,真的在一些旺區都不是通話得很順暢!想起這麼多真是滿肚子氣,所以我倆已經找了別的供應商,約滿便要立即和這個『3』絕緣啊!

~~~~~~~~~~~~~~~~~~~~~~~~~~~~~~~~

現在唯有做個涷餅給自己消消氣………



這個凍餅是以前用開的那個食譜,朋友家人很喜歡吃!

食譜在此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久不見你啦~~
你近來一定好忙
藍莓用來做蛋糕真的好美味
我也好想來一件成為我的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