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April 2009

Long Time No SEE!!!



Long Time No See!!!!!

數數手指,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在這段日子裡面,我的生活蠻充實啊!
除了工作之外,還給一些"突然"建立起來的興趣(挑戰),
把我的時間塞得滿滿的!!

就算和我一起成長的朋友仔,
抑或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家人,
他們大多不敢相信我有這麼的毅力和意志。
其實也在於我那嬌少的身軀啊!
我在說的....是很多人也認為只是很普通,
很大眾化的一項運動~~~~長跑。

運動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
可以說是從小已陪我長大,
但卻是為著某些原因而做......
羽毛球 ~~~ 媽媽至愛,所以是小時候和弟弟常玩的一種;
排球 ~~~ 好友打得好,我做後備也要跟著一起做;
籃球 ~~~ 媽媽眼看我過了發育時期也只是初中生的高度,
而臨急要弟弟陪訓的一種,當然是徒勞無功啊!
跑步 ~~~ 減肥好方法,只要想著瘦瘦瘦便可以跑很多個圈。
哈哈!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從減肥而愛上跑步,
直到現時為止,我還未愛上它,
那我為什麼要跑呢?
只是一份單純的滿足感!

當初只是和先生和朋友們一起貪玩的參加
香港每年一度的長跑盛事,
但從而又認識了幾位對跑步充滿熱誠(有點瘋狂才對)的朋友,
他們一句:「跑步是為著和自己比賽,
要挑戰自己,要超越自己!」
我一聽到這幾句說話,
真的有想退縮的衝動,
心想現在要我跑完已經只是勉強而已,
怎樣挑戰、怎樣超越啊?
但身邊的先生著實充滿運動的動力,
他聽到後反而很期待,那刻的我唯有硬著頭皮跟著他罷了!

不經不覺的過了約兩年,
這些日子裡每星期都要訓練至少三天,
(我其實很懶惰,認真的是要五天的啊!)
現在我才有膽量說:我真的做到、真的可以啊!
我真的可以在這些挑戰裡找到滿足感,
當中必然也有很多失落的時候,
但跑步卻令我明白到有付出未必有得著,
但沒有努力的付出,連過程也未必可感受到!
我還未愛上這種運動,但我卻愛上自我挑戰的那種滿足感!

2 comments:

elma said...

Eva,
真係好耐無見 la....
你好厲害呀, 可以堅持到一個咁辛苦o既運動咁耐, 希望你繼續努力!! 唔好放棄呀!!

Eva said...

Elma,
哈哈,過多幾個月,捉埋你去做呀,咁樣身體好好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