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February 2007

網友們的熱情禮物

今天真是太豐收,
繼早天接過Mabel的mail
預告有美食給我後,
昨天晚上又接到Bees的
美食來電!
心裡己懷著收到美食後的興奮!

到今天從特派專員手上取食物時,
這些專員都預備了自家的美食,
還附送她們弄食的心得,
真是身心都受益啊!
多謝妳們呀,
我每次都空手去取,
希望有一天都可以攜著自家成功的食食給回妳們品嚐呀!

真是衷心的謝謝!

讓我遂一的介紹一下 ~~~

Bees 的可愛豬豬年糕
樣子太可愛啦,我真不捨切開來吃啊!

Bees的皮薄餡靚手工油角

以前媽媽都會自己做,但現在她都惰懶了,所以很珍惜吃自家做的機會!

Mabel的超美味牛軋糖

有原味和咖啡味,真是吃不停口啊!

Mabel的鳳梨酥
不太甜又有鳳梨味和口感,讚!

Ter的車厘哥夫曲奇

她做曲奇手藝真的不容置疑,入口鬆化,害我在車上都偷偷吃了幾塊!

咕嚕的香妃酥
她給我的時候說著失敗的經驗和心得,
這對於我這個常失敗的人無疑是
有得吃又有得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