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nniversary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You and M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April 2010

白汁BB菇意粉






Mr W常掛在口邊說要我們一試他做的雜菌意粉
這個W日理萬機,自己飯都未必有時間吃
那天竟然找到時間來煮給我倆品嚐呢!

吃過了他做的美味白汁雜菌意粉後
我竟然念念不忘材料當中的BB雞脾菇!

叫得做雞脾菇,當然是大如雞脾啦
但這個韓國出產的竟然是迷你版
味道其實是相同的
但賣相卻可愛得多
平時大的要切件或切片來煮
但這BB Size的可免卻這個步驟
方便得來看上去又添幾分可愛!

今天侄仔又來到我家裡
跟我約定要吃牛扒白汁意粉
所以順利成章就弄了這個給他
以前隨了蘑菇外,他會揀走了其他的菇類食物
今次我專誠挑了些完整細細粒的給他
他吃的時候問了我們一句:
"這個菇咁得意既,咁細粒的"
不知不覺他就全部吃了!

No comments: